栗害的我

我是小作家,我最擅长爬

【改词】那就坠机吧

原曲《那就这样吧》
强推张一山版

不要抽了吗 脸黑的人是我吧
你都坦白不想出来 我有什么办法
我也同意啦 既然你提出想法
我们不要拖拖拉拉 就从现在开始吧
那就坠机吧 再爱都曲终人散啦
那就不抽吧 再爱都无须挣扎
不要再问我 怎舍得就此放他
你走吧 普池记得要给我次机会
那就坠机吧 再爱都要sayonara
再给抱一下 舔一舔你的卡面
不要再哭啦 快把黑脸擦一擦
这样吧 再抽我有钻的话
(x2)

快去把钻石全碎一下
再耗下去都错过啦
这几本黄书 你先留著吧
怕你又冲动 假如你又冲动想抽卡
那就坠机吧 再爱都曲终人散啦
那就不抽吧 再爱都无须挣扎
不要再问我 怎舍得就此放他
你走吧 普池记得要给我次机会
那就坠机吧 再爱都要sayonara
再给抱一下 舔一舔你的卡面
不要再哭啦 快把黑脸擦一擦
这样吧 再抽你敢出的话

——来自六十连不出青春真的某人の怨念

纯属娱乐,鸡年祝各位都能欧气爆棚

PS 听说唱了这首歌能一发入魂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