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害的我

我是小作家,我最擅长爬

濑名泉泉子和她的偶像 [女体化][身份转换]

偶像角色可选择性代入
重度ooc
雷、很雷
慎入

1.减肥期间绝对禁止食用炸虾

[为什么连我也不能吃...]

“什么为什么?哪有什么为什么?我在减肥啊.制作人减肥,偶像难道不应该陪同吗?” ←超凶

2.关于突如其来的旅游计划

“因为我累了.”
“一天四场见面会,各种紧凑的杂志广告写真拍摄.我跟在你身后都要累成老太太了,亏你还有体力问我为什么突然决定去旅行.”
“你怎么那么啰嗦?工作重要还是身体重要?”

[当然是工作啊.]

“......”
“如果不是在飞机上,我现在就把你丢出去,让你做你的工作.”
“啊~超烦啊!你给我好好休息,现在睡觉,马上!”

3.初次被暗示X的场景

【人前】

“这位先生,她不过还是个新人,再怎么出色经验也还差的远了吧.”
“麻烦你另请高人.否则我会以我的方式让你放弃.”

【人后】

“居然单独去和那样的人见面,你这个笨蛋,白痴,傻子,智障儿...”

[我知道啦]

“你知道?你能知道什么?像那种居心叵测、仗着自己有点来头的社会垃圾.你能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龌龊的事情,我的胸都会下垂咯.”

4.初次真正遭遇X的场景

【人前】

“警察马上就到.”
“我泉泉子的人你也敢肖想?还想混下去的话,现在就跪下来道歉.”

[内心OS:今天我泉姐两米三...]

【人后】

“超烦人~啊.像你这种,身材又不好,脑瓜也不伶俐,不管穿得多华丽都能显得土气的女人.到底是用什么吸引这么多社会残渣的?”
“明明已经经历过了那么多次这样的情况,怎么还是学不会应付呢?”

[有泉泉子你在,真是太好了.]

“是啊,好在有我.没有我你可怎么办哟.”

[是啊是啊]

“那么顺其自然地接话是怎么回事?我可没兴致当你的妈妈啊.赶紧给我学会自我保护知道吗?”
“万一我不在的时候发生这种事,你要让我担心死吗?”

5.减肥期间x2

“干嘛?” ←面前一桌子山珍海味
“你减肥和我有关系吗?”
“你自己决定要减的,我可没有强迫你.像你这种本来就没几块肉,还要靠不吃东西来减肥,胸部可是会下垂的.皮肤也会越来越差,这样唯一的可取之处都消失了.已经不算出众的脸也只会越来越丑,你很快就会过气了.”
“后悔了?不减肥了?随你的便~反正我的食物你一口都别想要.”

[很想吃的表情很想吃的表情很想吃的表情]

“什么啊,这个饭团的味道.” ←嫌弃地推开
“这么奇怪的味道你都能接受,撤下偶像的皮囊,你果然就是个怪人.”
“你要就拿去,吃坏了肚子可别找我的麻烦.”
↑偷偷笑中偷偷笑中

6.关于更衣室

“换啊.”
“就你那种小学生的身体有什么好避讳的?你的胸有我的大吗?”
“表演已经开始了,你是一定要我帮你换的意思?”

[火速换演出服中]

“终于发现了一件你做起来比你吃饭还要快的事情.乖孩子,乖孩子,上台去吧.” ←拍屁股

【演出结束后】

“不甘心呢,生平第一次看走眼.”
“原本以为你只是穿衣服的缘故,身材不突出,没想到你的身材真的那么差.”
“我已经在为你过气以后的出路做打算了.要是没人愿意当你一生的伴侣,你怕是当定尼姑了.”
“不过在你做下当尼姑的决心前,我家倒是不介意做你暂时的收容所,一生都要感激我哦.”

7.旅途中...

“哈?为什么要两间房?”
“虽然你的确没有像是个女人的地方,但好歹我这种大美女甘愿和你一间房,再自卑也要心怀感激吧.”
“不和我一间房,你再把洗发水当沐浴露用了谁管你?”
“还有上次,不会调水温,居然用那么烫的水淋浴,你把自己当死猪吗?要是烫伤了怎么跟粉丝交代?”

[低头低头低头]

“把避孕套当口香糖,鞋油当牙膏,随便让陌生男人进屋,这些小学生都不会犯的错误,还需要我列举吗?”

[这些我都没犯啊...]

“...哪又怎样?你要意识到以你的智商,迟早都会发生,小孩子就应该好好待在大人身边.”

[内心OS:妈妈...]

8.获奖啦!之后的场景

“你在领奖台都瞎说些什么啊,什么最感谢的人是泉泉子小姐,贿赂吗?那也搞错对象了吧,你的经纪人脸都绿了哦.” ←虽然这么说着,可是高兴得嘴都合不上了
“不要以为这样讨好我,我就会减少对你的管教.你的不足还到处都是啊,我只会对你更加严厉和苛刻,做好觉悟了吗?”

[话说泉泉子那么优秀为什么不自己当偶像?]

“哈?如果我做了偶像,你以为现在抱着奖杯傻乐呵的人还会是你吗?”

[内心OS:所以那个傻乐呵的人会是你吗...]

“别太骄傲,比你优秀的偶像就像你的头发一样多,你要是不努力提升自己,过气了的话,我可是看都不会看你一眼,让你滚蛋哦.”
“不过暂时,我是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你是我泉泉子看中的女人,为了把你送上顶端,我绝不会心疼你的.”

9.生病了,制作人的场景

“你来这里干什么?我记得待会儿你有个上万人的见面会,你是准备爽约吗?白痴?”
“有点作为偶像的自觉可以吗?”
“滚出我家,现在.”
“你再不走我就叫警察了.”

【一切活动结束以后】

“看来最近你很闲啊.” ←刚从浴室出来开门
“怎么样,我的身材比你这种小学生要好得多吧.” ←只裹着浴巾

[默默点头]

“如你所见,我的病已经好了.”

[摸额头,烫手]

“啧,超烦人啊你.我能照顾好自己,你快回去吧.”
“不准备走了?你不是不喜欢和我单独共处一室吗?”
“随你便~我饿了,你要是没事干去给我做点炸虾吧.”
“这是什么?我讨厌清粥.” ←然后一口气喝完了半锅

10.生病了,偶像的场景

“超烦人啊,你再念叨你有什么工作没做完我现在就发通告封杀你让你当尼姑去.” ←超凶
“两天没吃早饭和晚饭?经纪人说你体重超标了?你先让她把她肚子上的游泳圈给我割下来.”
“一个礼拜的通告那么满,你真当自己是铁打的?你已经不是个新人了,怎么还学不会拒绝?”
“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我就半个月放手不管你,就把自己糟蹋倒下了.”
“听着,我现在觉得你作为一个偶像,已经合格了,如果累了就休息吧.”
“你赚的钱应该饿不死你了.如果你够惨,被骗光了钱.我倒是不介意多养一张嘴.”

over

感谢您的阅读
写完发现很多地方不切换女体也很自然...
但是我对泉泉子这样的女孩子真的是无法抗拒...
希望能被喜欢吧,嘿嘿
以及图是自己改的,改得不好看我非常抱歉QAQ请不要打我

评论(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