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害的我

我是小作家,我最擅长爬

三十位偶像被你拒绝后「黑化」的场景①

一年级篇

严重ooc
流血向慎入
报社作品请勿认真

南云铁虎

跨坐在你的身上,紧紧地掐着你的脖子,你几乎无法呼吸.
脸上的笑容和平时无异,眼中却是从未有过的狠厉.
嘴里念叨着:“呵呵呵,男子汉的报复方式,转校生学姐,好好享受吧,再也不会让你有拒绝的机会了哦.”

仙石忍

突然用手用力地把刘海梳起,难得的露出了另一只眼睛,一边流着泪一边牵强地展开笑颜.
冷漠地看着被捆在椅子上已经没有力气再挣扎的你.
“从哪里开始?在学姐你的身上,留下在下作为忍者的痕迹.”

高峯翠

冷藏库透着浓浓的蔬果的味道,你融入其中动弹不得,意识早已模糊不清.
忽然一个有温度的物体拥抱住你,你下意识地凑向他索取温暖.只听见他愉悦的笑声:
“呵呵,这样就对了,再更多的依赖我吧.这样可爱的学姐,省去了我很多麻烦呢,一直这样下去吧,学姐.”

紫之创

双手握着一把剪刀,反复着扎入你身体的机械式动作.
再也看不到平时的温柔,你的脑中最后剩下的是他通红着不断涌出泪水的眼睛,和嘶喊着的话语:
“学姐,我好痛啊,非常地痛苦啊,非常抱歉,用这样的方式传达给你我的痛苦,但是心脏真的好痛啊.”

真白友也

不自信又有些懦弱的少年已然消失不见,他的一只脚踏在你身后的座椅,迫使你跪在他的垮间.
用绳索系住你的脖子和手腕,王一般居高临下地看着你,手握着绳索的另一头,另一只手勾起你的下巴.
“转校生学姐,这是最后一次机会,成为我的公主?或是一起坠入地狱?”

天满光

“姐姐最后陪我跑一次步吧!冲冲冲☆”
不由分说地拉着你就跑了起来.
仿佛不会疲倦一般,一圈,又一圈.
在你再也跑不动的时候停了下来.
他擦了擦眼泪,委屈地面对着你.
你这才发现,他是赤着脚跑的,原本细嫩的双脚此刻鲜血淋漓.
“姐姐,鞋子丢了,再也找不回来了,你也丢了,再也不是我的了.”

姬宫桃李

你奄奄一息地看着这间监牢般黑屋的门被小小的身影推开.
少年蔑视地看着你,脸上带着讥讽的笑容.
“奴隶二号,今天你的答案是什么呢?不能让本大人满意的话,还是不会给你任何食物的哦.”

朱樱司

小绅士最近的食量越来越大了,甚至不是人类该食用的量,你不由地有些担心.
一次午餐过后,你悄悄跟着他,竟是到了厕所.
听着他有些骇人地呕吐声,像是要把五脏六腑都吐出来.
他突然愤怒的喊道,声音透着沙哑:
“不行啊,朱樱司!为什么还是忘不了姐姐大人!为什么脑子里她拒绝的话永远都吐不出体内!”

葵氏兄弟(日向、裕太)

两张一样的脸凑在你的眼前,就连嘴角挂着的笑容也是相同的弧度,让你有些胆寒.
“裕太,学姐醒了呢.”
“是啊,可以继续刚才的游戏了.这次的赌注是…眼睛怎么样?”
你用仅剩的一只左耳听着他们的对话,心底的恐惧更甚.
“学姐的眼睛很漂亮…哼哼,这次我势在必得哦.学姐一定会选择我的.”
“才不会,就算你是哥哥,我也不会把学姐让给你的.”
“我也一样♪这次我要学姐的右眼.”
“诶,明明我想要右眼和刚才的右耳配对.不过是学姐的话,怎么样都好.”
“那么,学姐,这次你的选择是?”

*游戏规则:两人分别选择你的身体部位的一边,代表自己.你选择了一边,那么另一边就得作为代价被取出.

二年级篇大概有点远【。
当然如果有喜欢的小天使可以留评催个更【大概不会有
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40)

热度(120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