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害的我

我是小作家,我最擅长爬

有一天,大俱利伽罗长出了狗尾巴


(梗自漫画《犬神同学装高冷失败了》)




本丸里的大俱利伽罗长出了一对狗耳朵和一条狗尾巴.


但他似乎...毫无自知?




【分发幕内便当的场景】


“召集我过来,有什么事?”大咖喱平淡的语气中透出了不耐烦.


“是伽罗啊,主公带回来的便当你要吗?”光忠看着伽罗因为期待竖起的耳朵和摇个不停的尾巴,递了一盒给他.


“不了,我对这种东西没有兴趣.”伽罗没有接过,只是耳朵竖得更尖了,尾巴摇得更欢了.


光忠表现得很为难.他明明很想要吧?明明很想要吧?说起来如果说平时这样的状况,或许就真的忽略他了,因为长出了耳朵和尾巴,不管什么情绪都藏不住了吧.


就在这时鹤丸不知从哪蹿了出来,惊喜地看着那盒便当:“哦!是主公带回来的!”看到僵持的两人,鹤丸便知道了又是平时的状况,抢过便当对伽罗道:“伽罗不喜欢的话我...”


呃...耳朵耸拉下来了,尾巴也死气沉沉的垂在地上呢...鹤丸默默禁声.


“那你拿走吧.”伽罗还是一副我无所谓与我无关的表情.如果忽略他垂得越来越委屈的小狗耳朵.


“不...主公带回来的肯定人手都有一份,这份还是你拿着吧...”说完鹤丸把便当强硬地塞进了伽罗怀里.


“我不会感谢你的.”接到便当的伽罗依然板着脸,然而头顶的耳朵瞬间耸立得笔直,尾巴再次欢快地摇了起来.然后转身离开了.


真难搞啊这个人.鹤丸和光忠默契的对视了一眼.




【担任近侍的场景】


“伽罗,今天轮到你了,近侍的工作.”长谷部抱着一堆折好的衣服,推开了伽罗的房间.


原本正在发呆的人,他头顶的耳朵先做出了最快的反应——兴奋的立了起来.


“嗯.我知道了.”与他冷漠态度相反的是他身后一下一下地拍打着地面的尾巴.


然后他叹了口气:“又要去照顾那个麻烦的女人了.”


长谷部:好想打他好想打他好想打他:)既然觉得麻烦那就别把尾巴摇得那么欢啊:)杀了你哦:)




【近侍工作的场景】


“我没打算和你混熟.”刚忙完事情,突然从身后传来了这么一句,转头一看,伽罗头顶微微低耸的小狗耳朵以及身后轻轻摇着的尾巴,就像是在向主人邀宠一般.


觉得有意思就摸了摸他的尾巴,他不耐烦地说道:“想要拉近距离的话就去找光忠或者贞宗吧,我和那群家伙不一样.”


说完,毛绒绒的尾巴悄悄蹭了蹭那只摸着它的手.


很久没有下达出阵的命令了,刚拿起笔就听见一旁的伽罗幽幽地来了一句:“不好意思,死在哪里我自己决定,不需要你命令.”


耳朵竖起发出了兴奋的信号,尾巴忽上忽下摇得非常有规律.简直和想跟主人出去散步的哈士奇一模一样.


这下真是不忍心不在出阵名单上写他的名字了.







感谢阅读ww
突如其来的简短脑洞hhh(绝对不是因为被大咖喱的冷淡气到了x
如果喜欢请不要忘记点赞xxx
也许会有下篇??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