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害的我

我是小作家,我最擅长爬

尹家双儿的十题:

[一]面对亲娘(也就是你灵)不让夫妻同房睡时
大儿(知眉):你大可以让我们分房,她不来找我算我输。
二儿(青辰):你大可以让我们分房,搞不到她算我输:)

[二]面对亲娘突然急刹车时
大儿(知眉):最后一点利用价值都没有了。杀了吧,这种赔钱货。
二儿(青辰):饥渴的老女人,你是不是性生活不美满就跑来折腾我?哦,我忘了,你根本没人要:)

[三]面对亲娘炖熟了五花肉时
大儿(知眉):小妹的体力实在差劲,从明日起娘亲陪着小妹去锻炼个把时辰如何?
二儿(青辰):你到底是不是亲娘啊!干嘛又让那姓宁的骑我?小爷我要反攻啊!反攻!

[四]面对亲娘计划给儿子们招情敌时
大儿(知眉):你尽管招,两章不死算我输。
二儿(青辰):你尽管招,宁大小姐瞧得上算我输:)

[五]面对亲娘给儿子们找女配时
大儿(知眉):长得还没我好看,娘亲你什么时候去治治眼睛吧,莫愁钱,早日治好,造福苍生。
二儿(青辰):行了我知道我是捡的了:)虎毒还不食子呢娘亲你连畜生都不如:)你找吧姓宁的打不死我算你赢:)不过我还是要重申一遍:)我心向我宁,唯宁在我心

[六]面对亲娘时
大儿(知眉):娘亲,若按楼里的报价,摸阁主一下的价格是三千金,从方才开始算起,现下娘亲已经欠我三十七万八千金了。
二儿(青辰):别再让我笑了:)喜欢酒窝自己长去:)笑僵了我宁宁捏起来手感不好知道吗:)

[七]觉得自己哪里最好?
大儿(知眉):我穷极一生,背负万千罪名,唯独初遇便是小妹,我想我是运气最好。
二儿(青辰):能娶到宁儿,便是最好。

[八]觉得自家娘子哪里好?
大儿(知眉):小妹无一不好。教训我时的小妹最好。
二儿(青辰):娘子哪都好,唯独爱在上面这点不好!

[九]觉得自家娘亲哪里好?
大儿(知眉):娘亲的好,是你终日意会也难参透的。
二儿(青辰):娘亲胃口好:)

[十]如何评价亲娘这种不动坑填坑反而向往外推销儿子的行为
大儿(知眉)【挑眉】:我有过娘?
二儿(青辰)【叹息】:家门不幸:)

我大概是疯了...这坑已经在我心里头酝酿了快一年了...愣是一个字没动...我...好想动笔码文啊...但由于各种因素...比如角色剧情设定烂...比如突然懒癌...如果有人喜欢我这两儿子...请务必告诉我...其实我只是很需要有动力支持我开码qwq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