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害的我

我是小作家,我最擅长爬

我的主上没吃药

可爱可爱可爱❤❤❤超喜欢这个婶婶

←左边这位是我老公-唐棣:

【三日月宗近】
我对主上说


我作为一把老年刀


最近晚上总是失眠


希望她来陪我睡


她听了之后


微微一笑


扳着我的下巴


给我灌了整整一瓶安眠药


【髭切】
我对主上说


我作为一把老年刀


筋骨老是伸展不开


希望她晚上来帮我活动活动


她听了之后


微微一笑


拿出了锤子


准备帮我捶腿



【笑面青江】
我对主上说


我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她说


好啊


我也捶


于是她微微一笑


又一次拿出了锤子


【龟甲贞宗】
我对主上说


主上


请你狠狠地鞭打我吧


她听了之后


还是微微一笑


去马厩里


拿出了萤丸本体那么长的


马鞭



【小乌丸】
我对主上说


她应该叫我祖宗


然后她问我


“你让我叫你什么?”


我说


“祖宗”


她说



孙子


【歌仙兼定】
我对主上说


主上


你想不想听我给你写的和诗


她说


不听





【小狐丸】
我对主上说


我的胸肌很发达


要不要摸一摸


她说


不摸


我的“胸肌”比你的更大


【压切长谷部】
我对主上说


凡是主上的要求


我一定按照去做


她说


好啊


那你就不要按照我说的去做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岩融】
我对主上说


我好喜欢


小小的


毛绒绒的东西啊


她说


我知道了


于是


她去把今剑的衣服扒了下来


把上面的毛球给我摘了下来


我望着哭泣的今剑


发誓以后再也不说了


【鸣狐】
主上她打算


把我装饰的毛球


也连同衣服一起扒下来


——多亏了岩融桑阻止她


【骨喰藤四郎】
我的名字叫骨喰


但是主上


我真的不吃骨头


请把您堆在我碗里所有的骨头都拿走


【大和守安定】
主上真是太过分了哦


没错


首落去死是我的口头禅


所以之后本丸每每吃鱼


吃鱼头的那个都是我


【加州清光】
每次出阵后衣服都会弄得好脏哦


我向主上反映这件事


希望她能扩建一下手入室


然后她善解人意地告诉我


“你以后出阵别穿衣服就不会弄脏了”


【浦岛虎彻】
龟吉多可爱啊


看起来主上也特别喜欢它呢


不但把龟吉放到热水里给它泡澡


还往里面放一些调味料


说是要给龟吉泡药浴呢


我的主上真好










【PS.被LOFTER罪恶的电脑端打败,放弃把前篇链接放上来,想看的婶去翻我主页吧…】

评论

热度(257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