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害的我

我是小作家,我最擅长爬

【晃杏】一个急于补档的收费内容


正文走这里 https://09220520.lofter.com/post/1e789a28_daa187e

小杏凭着直觉找到了蹲在流浪狗聚集地的晃牙.

他就这么蹲着,身前还有两只应该是杂交品种的幼犬,他专注地摸着它们的头.

这动作让小杏心里头痒痒的,大概没有人能理解她有多喜欢揉这家伙的头发.

“不要擅自踏入本大爷的地盘啊!你这...”晃牙察觉到有人靠近,转过身恶狠狠地说道,说到一半却被一只手揉上了头发,一时失神,愣住了.

混账吸血鬼之前也会这么揉他的头,那时真是讨厌极了. 现在也不例外,于是他拉过她的胳膊,不爽道:“你把本大爷当狗吗?!本大爷可是...喂!可恶!”

晃牙的力道可不小,这么一拉小杏当然没站住,伴随着“嘭”的一声,撞倒了晃牙,趴在了他的身上. 连忙起身,却没有离开,跪坐在晃牙双腿之间,双手撑在草地上,在晃牙起身之时正对上他的目光. “你这女人!干、干什么?”

被她的目光注视着,不知不觉气势就弱了,她还以这样的姿势坐在自己身前,晃牙不好动弹,只觉得脸有些烫.

“晃牙君,你在害怕吗?”小杏认真地问道.

“本大爷怎么可能会害怕!” “那就放手去做,朔间前辈看到你这幅样子,会很失望吧.”

“啰、啰嗦!本大爷的事用不着你...”

“如果我偏要干涉呢?”

“你...”

“晃牙君,你想让我成为你一个人的吗?”

“那、那我也太自私了,学院里的组合有那么多...”

“所以就成为一个好的队长啊!”小杏叹了口气,“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连同朔间前辈那份关照.”

说完,小杏给了晃牙一个拥抱.

某只不开窍的被小杏的举动吓楞了,他察觉到了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拥抱.

难道说..她?我??怎、怎么会..?

片刻过后,他还是回抱住了小杏.

“本大爷答应你就是了.”

谢谢. 小杏欣慰地闭上了眼睛,天知道她现在有多开心.

over

突如其来的补档x
岚杏也快了请稍后
看到那么多人喜欢真的超开心
非常感谢(鞠躬)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