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害的我

我是小作家,我最擅长爬

如果和制作人交换身体了

knights段子
梗自《你的名字》
ooc

如果和制作人互换身体了

凛月

“嗯?好亮...”抬手挡住眼睛想继续睡.转了几个身却发现自己没有睡意.
“哈~”有点诧异地坐起来打了个哈欠.
“嗯?转校生的香味?”
“奇怪,声音...?”
“嘛,经常会有不能解释的事情发生嘛.”
想了想今天貌似是休息日,于是又躺下了,然而完全睡不着.
“转校生还真是,精力充沛.”
于是拿起转校生放在床头的手机,点开标签.
「看样子是和转校生灵魂互换了
感觉挺有趣的
房间里全都是转校生的气味
床上、枕头上、被子里
睡衣意外的大胆呢
让人有想犯罪的冲动
被转校生的味道包围的感觉
很不赖哦
呵呵♪如果是原来的身体估计已经叫嚣着饥饿了
话说转校生,你对我的身体还满意吗?」

“あ♪转校生妹妹的身体,好开心♪”站在镜子前惊叹道.
目光下移注意到梳妆台上的饰品寥寥无几,甚至没看到任何护肤品的影子.
拧了拧眉打开衣柜,便服居然都是一些方便行动的衣服,裙子都没几条.
鼓着脸有些生气.
浪费!太浪费了!作为女孩子怎么能这样浪费自己,无论是皮肤还是穿着都应该要慎重对待呀!
“一切都交给姐姐吧♪”
在网上精心挑选了几套日常用的护肤品,和几条非常可爱的小裙子,满意地用自己的账号付了款.
先简单地用蛋清敷了下脸,看着教程临时学了一个丸子头,奈何发饰太少最后还是选择了散发.服装也是在自己看来是大妈款的一堆里,搭配了一套又一套才勉强满意.
“一定要找个机会和转校生妹妹好好谈谈!”
下了这个决定出门了.
头发的护理、皮肤的护理、指甲的护理一样也不能少.
“转校生妹妹的手那么精致为什么从来不带戒指呢...”
自问自答中已经走进了一家首饰店.
心满意足的抱着两大袋子饰品回到转校生的家里敷着面膜做起了瑜伽.
睡前还不忘写了一份日常护理皮肤的窍门和穿着指南,最后加上.
「今天是非常愉快的一天哦♪
果然作为女孩子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呀!
所以转校生妹妹你要加倍珍惜自己女孩子的身份呢
这几天如果收到包裹的话不要担心
是人家送给你的礼物哦
请、务、必、用上它们!
不然姐姐可是会生气的」

“什么啊这是...?超~烦人啊~”看着和自己房间格调截然不同的屋子,不自觉地把肩膀上的睡裙带往上提了提.
镜子上出现的是再熟悉不过的那人的脸,但是眼底的青黑却让自己更加不爽.
这家伙是怪物吗?居然已经达到了这种程度,她昨晚根本没睡吧.
“麻烦死了.真是超烦人.”
一边煮着鸡蛋一边重拨着自己的号码,那边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不免有些着急.
直到听到电话那头自己迷迷糊糊的声音才安下心来.
“嗯什么嗯?你这家伙是女人吗?我第一次见过这么糟蹋自己的女人.我记得我有提醒过你不要熬夜的吧,前辈的话要好好遵守你的父母没有教导过你吗?”
反应过来对面的人刚醒,就算说教她估计也是左耳进右耳出.
于是在心里头叹了口气平复了下心情.
“我说你啊,这副糟糠之妻的模样由我来补救.现在起床,给我出去绕着院子跑十圈,不要偷懒.”
“有意见吗?别忘记你现在霸占的是谁的身体啊,这份恩情一生都要好好记住知道吗.”
“乖孩子,有氧运动完毕了就去用热水洗把脸,然后桌子上的护肤品,保湿水、润肤乳这些我会一个一个告诉你使用方法和步骤,给我听好.”
“都完成了?那现在去厨房准备两份早餐.”
“哈?还有一份当然是我的.给你半个小时做好送过这边来.”
“等一下,你,不要用我的身体乱走动,要是惹上麻烦了我会很烦的.现在,去做早餐,我马上过去.”
......
吃完早餐.
“哈?你想去哪?今天一天当然都是待在我的身边.难道你想用我的身体出门?”
“不要用我的脸做出那副被欺负的表情.超~烦人~”
“真是受不了你,你要去哪?走吧.”
“当然是一起去,我说过了吧,今天一天都得待在我的身边.”

雷欧

“哦!原来!转校生就是传说中的宇宙人呀!”看见镜子里的脸充满着惊奇地呼喊道.
短暂的茫然和不知所措之后突然兴奋起来,好像有源源不断的灵感喷涌而出,幸好转校生的桌上配置了一支笔和一本素描本.
翻开是一张张舞台设计的草稿.
“好棒!努力的宇宙人最喜欢了☆”
“既然这样的话!这首曲子就叫做《宇宙人协奏曲》怎么样!”
“哈哈!我果然是天才!不对不对!果然转校生最棒了!”
灵感稍微平息下来的时候听见了「Leo」的呼喊声.
爬在窗台探出半个身子向下望去.
WOW是自己的身体.
“レオ~唔~啾☆我捕捉到真正的宇宙人了哦!”
为「Leo」打开门,他的脸做出很苦恼的表情进了屋.
“好厉害!你是「我」吗?还是宇宙人?又或者说是转校生呢?”
“是转校生变成了「我」,还是宇宙人变成转校生了呢?这样的话,我究竟是谁呢?”
“哈哈哈☆这些都无所谓!重要的是震撼世界的名曲即将诞生了!”
“这可是专门为转校生你作出来的哦!”
“《宇宙人协奏曲》?才不是呢!”拼命摇头否认道,“这样的曲子是无法代表转校生的!”
“是这一首哦!《You end for me》”
“转校生!你现在已经是我身体的所有物了哦!”

“唔.”下意识地想把压在身前之物拿开,却掐疼了自己.
还不清醒的状态下纠结着原因.
这是什么..?好重,无法挪开.
翻了个身居然摔到床下去了.
太失礼了.
扶着头站了起来,也终于完全醒来了.
“这里是...姐姐大人的?”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也意识到了刚才压在自己身前的是何物,一向的冷静通通转化成了手足无措.
红着脸也不知道是在对谁忏悔刚才的罪行.
回过神来看着这个房间又多了几分探究和好奇.
还是第一次进入除母亲以外的女性的房间.
心里又在谴责自己怎么能对姐姐大人的房间产生臆想.
可是一直这副打扮也不是办法.
第一次知道,原来女生睡觉的时候,是不穿戴...
不行!怎么能对姐姐大人那么失礼!
拉开衣橱,一下子就被一柜子平民气息的衣物吸引了.
“Marvelous!姐姐大人的品味非常有意思呢.”
再次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把一柜子的衣服全部试穿了一遍.
皱着眉饱怀着愧疚心理好像是在继续忏悔着,心里却是在烦恼.
这还是,第一次那么贴近姐姐大人.
她的一切都呈现在自己面前.
她的心跳和呼吸都能了如指掌.
那么另一边,自己的心情她是否也能感受到呢.
姐姐大人.

感谢食用.

评论(6)

热度(66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