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害的我

我是小作家,我最擅长爬

【凛杏】体育祭的欢愉

#凛杏# 旧文存档

体育祭2背景

r15

ooc

“呼…呼…呼”

“嗯…嗯…哈啊…哈…”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杏,看着我.不专心的话,会有惩罚的哦~”说着,凛月轻轻咬了一口我的肩.

黑发扫过我的颈项,骚痒的感觉让我一阵战栗.

“杏真是敏感呢…♪”他调笑道.

“哈啊…凛月…君…”

“叫我月就可以了哦.”

“月…月…哈啊…啊…月…要到了…哈啊…”

“不行哦…呼…现在还不够…”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凛月君,不能再睡下去了哦,比赛要开始了.”我轻摇了摇躲在树下睡着了的某人.

“唔…让老爷爷去参加那种剧烈的比赛,到底是谁的决定啊.哈~老爷爷在白天完全没有精力啊.”凛月有些不耐地揉了揉蓬松的头发.

“不能再逃掉啦,乖乖比完赛,回来给你膝枕可以吗?”我摸了摸他的头哄道,凛月就像一只睡醒的猫咪一样,太可爱了.

当然这种想法不能被他知道.否则会发生很严重的事…

“别碰我.”凛月忽的抓住我的手,目光有些冷淡,“「凛月君好可爱,就像小动物一样」,杏是这么想的吧.”

他突然拉我入怀,脑袋轻轻蹭着我的颈项,像是在撒娇.随后,有什么尖锐之物刺上了我的脖子,仿佛一股电流击过,我连忙推开他.

“真是的,凛月君又在胡闹啦,比赛真的要开始了,快走啦!”我慌慌张张地拉着他,往体育场的方向走去.

颈项似是还残留着他的温度,热得惊人.

“不是小动物,是野兽哦~”凛月心情颇好地跟在我身后.

这些,我都知道啦…脑中不禁回忆起某个不太和谐的夜晚.

糟糕,感觉要燃烧起来了是怎么回事.

比赛结束后,我连忙撑着伞扶住凛月去休息,一直担心着他会不会晕在操场上,所幸他还是坚持住了.

“呼…老爷爷差点死掉了呢…♪”

“说什么呢!快喝点水.”我把饮料递给他,这是羽风前辈带来的,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凛月喝了几口后,将饮料递给我:“杏不喝吗?”

“诶?”间间间…间接接吻什么的?

在凛月期待的目光下,我只好接过.

甜甜的有些刺激的味道,从来没有喝过的饮料...♪

味道不错啊…♪

“凛月君…变成…两个了!”

“嗯?”

“猫咪!喵☆我最喜欢猫了♪”

“是呢是呢.”

“等一等等一等☆要把我抱去哪里呀?”

“撒谎的柴郡猫要把他的爱丽丝带到大家找不到的地方去哟♪”

这貌似就是记忆的切点了…

造孽啊…羽风前辈拿的是什么饮料…

我推了推抱着我睡着了的凛月:“凛月君,要错过比赛了哦.”

“杏睡糊涂了吗?现在已经晚上了哦…♪”

“诶?是吗!那比赛不就已经错过了吗!”我惊呼道.

“呼…啊…”凛月打了个哈欠,“杏还有力气操心比赛的事吗?”

“夜晚是野兽的活动时间了哦…♪”

“现在是野兽的进食时间…♪”

“绝对让杏你没力气想比赛的事了…♪”

/////////////Over

评论(1)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