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害的我

我是小作家,我最擅长爬

李泽言喝醉了

李泽言喝醉了。

鲜少见到这男人这副迷离诱人的姿态,我忍不住起了逗弄的心思。

摇醒昏睡着的李泽言,我问道:“李总呀,你喜欢你亲爱的女朋友的哪里呢?”

他不答,浅笑着看我,目光如炬,烫红了我的脸。

问出这种问题怪不好意思的,不过李泽言现在醉了,我的胆子便也大了。我用指尖点过自己的唇,问他:“你喜欢的是这里吗?”

继而点上鼻尖:“还是这里?”

“这里?”眼睛。

“这里我也能接受啦。”是眉毛。

嗯,我对自己的脸还是比较有自信的。

男人听完我的问话挑了挑眉,半眯的眼睛迷离地注视着我,良久,他重复了一遍我刚才的动作,说道:“这里,这里,这里还有这里…”

在我期待他说出“我都喜欢”这四个字的焦急目光下,他轻笑了一声,殷红的唇勾起的弧度有点撩人,他说:

“我都不喜欢。”

“……”在我犹豫用什么【转移他的财产之后再把他丢进河里喂鱼】的方式时,李泽言突然揽过我,手臂搭在我的肩膀上,浓郁的酒香气息喷洒在我的脸颊,双唇若有若无地蹭过我的刘海。

我不好意思极了,想要推开他。他却握住了我的手,接着用手指戳在了我的心口上:

“我喜欢你这里。”

“我喜欢你这里,有我。”

评论(3)

热度(68)